close

 *10/28

 

   第十一次的產檢日,小妮一點兒都沒有動靜,

 

    (不是說集滿十格孕檢章就可以換寶貝一枚嘛? 我已經超過了耶...)

 

    羅醫師照慣例摸了摸肚子,然後默默的說:胎頭根本沒下去!  我一擠,她的頭就跑上來了~

 

    (我心一驚:都已經足月了~  胎頭還沒下降??  心二驚:你擠我女兒的頭....!!!!)  哈哈

 

    然後醫師幫我做了內診,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內診,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痛的!

 

    不過醫師一邊做一邊跟我道歉,讓我喊叫的也很不好意思...

 

    最後羅醫師又念了一句:子宮頸還沒軟,妳還有得等! (天哪~我跟姐姐的體質果真很像)

 

    我:羅醫生,那什麼情況之下我會需要催生呢?

 

    羅醫師:一般來講,要過期兩個星期才會需要催生,你的預產期是10/30嘛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如果你11/13沒生,我們再來考慮催生~不然就是羊水量突然變少,也需要催生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今天開始每三天要來產檢一次檢查羊水量...我們再看看狀況  (安心不少阿我~)

 

     最後再離開診間前,羅醫生提醒他下星期有四天要出國,

 

     所以這幾天我生baby的話,他會幫我安排另一位醫生!

  

     當下心情有點悶,選擇中山就是為了他,而竟然這麼不巧,

 

     不過後來幾經自我安慰,要相信醫師的安排~

 

     也不要給小妮壓力,小妮會自己選擇她的生日的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↓生產前還是要趴趴走.....

 

    生產前逛街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*10/31

  

       第十二次的產檢,羅醫師今天親自照了超音波,又檢查了一次所有器官跟發育,

 

       小妮還是偏小,醫師不說,可是我有偷喵到---2600公克,看來我還得努力的幫小妮進補!

 

        羅醫師說我的羊水量非常好,胎盤鈣化程度也尚稱可以,也叫我不要擔心胎便的問題....

 

        (因為羊水量很夠,會稀釋胎便~  聽起來好噁唷!!!!)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真的覺得羅醫師很好耶~  叮嚀我下次會是別的醫生看診,叫我不要擔心~

 

        也幫我約了他回國後的第一個門診超音波(如果我還沒生的話!)

 

        也交代不需要去繳費,這是他的特別診,直接下樓找他就好,實在足感心捏~~~~~

 

 

 *11/02

 

    小孩說蹦就蹦出來!

 

      這兩天胃口明顯的變好,什麼都想吃,可是也不覺得這有什麼預兆,

 

    就在下午兩點還跟姐姐大聊msn時,子宮開始明顯收縮、變硬!  然後伴隨著緊痛...

 

  

      "陣痛、子宮收縮痛傻傻分不清楚"的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,可是我越來越不舒服啊...

 

 

       拿著紙筆開始記錄時間,十五分鐘一次、十分鐘一次、八分鐘一次...  雖然很不規律!

 

 

       但我很清楚我在痛

 

  

       於是電話撥出去了,請郭先生趕快回家,我要去醫院!

 

 

       下午四點多抵達醫院,值班醫生內診+測量陣痛程度後告訴我

 

 

        我陣痛程度有到、頻率也很高,可是我只開一指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值班醫生:通常開一指到開四指,可以收妳住院的程度看來還要5-20小時,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四指到十指大概每一指要一小時,產程是很久的,健保又只給付三天住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妳先回家吧!!!  醫院不比家裡舒適啊~

 

 

      我這麼痛,還被退貨!  在急診室裡一直哭,值班醫生也只覺得我被痛感嚇到了,不停安慰我...

 

 

      於是,我到了離醫院最近的福華飯店開了一個房間,

 

 

      這次住飯店不是為了享受,是為了等待每次的疼痛來臨。

 

 

      終於在晚上八點左右,我覺得自己快死了!  請飯店連忙叫了計程車直奔醫院!

 

 

      到了急診室,護士、值班醫生看到我,摸摸我的頭說:好吧!  我們再來一次~

 

 

      但這次不一樣了,還沒監測疼痛指數,

 

      光是內診,我就聽見值班醫生大叫:開八指了!  快!  通知羅醫師!

 

 

      我知道我可以住院了、我知道小孩要蹦出來了!  我哭求著!  拜託,我要打無痛,拜託....

 

 

      值班醫生捏捏我,告訴我開八指了不能打無痛了,小孩隨時可以生出來了!  當下的絕望難以言喻

 

      然後我被推到指定的病房,火速換了衣服,然後直奔樂得兒室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 在那裏,我的小妮出生了!  

 

    生產三部曲.jpg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↓出生第2天(地點中山醫院)。

 

 

出生第二天.jpg  

    

 

 

↓出生第5天,我們終於到了月子中心了!  要開始嶄新的生活~~~  ^__^

 

出生第五天.jpg

 

 

 

↓每天爸爸媽媽都搶著抱我~  我好幸福唷~~~

出生第五天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