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  我是郭聿芯。這是我的第三個月小紀事....

 

我出生後的日子,時間過得飛快啊!

 

明明感覺才剛從媽媽的肚子裡蹦出來,一轉眼我已經滿三個月囉~~~

 

不過這三個月裡,我每天每天都很有進步,逗得阿公阿嬤、爸爸媽媽滿心歡喜。

 

媽媽原本希望可以每個月幫我作一篇紀錄,可是她實在太懶了...

 

照片都沒好好整理,所以整個一團亂! 這一篇原本是想寫2-3個月的,

 

可是一偷懶,整個已經搞不清日期了....  (媽媽對不起小筆芯阿~~~)

 

 

 

◆ 這個月我學會高抬頭囉~  也開始很愛嗚嗚叫!

 

 現在的我只有想睡覺時才會哭哭,平時都只是假哭哭,然後嗚嗚嗚嗚~~的叫人、吸引人注意啦!

 

 我會高抬頭).jpg   

 

 

 

◆ 之前我都是晚上十點喝睡前奶, 然後一覺到天亮。

 

 但是最近我開始八點多就愛睏了,睡前奶總是喝喝睡睡....

 

 媽媽於是把我的睡前儀式提前到九點,我現在大概都晚上九點半就入睡囉!然後睡到隔天早上六點....

 

 喝完早餐奶後再繼續睡到九點半.....

 

 不過近來媽媽似乎又要開始幫我調整作息了,

 

 因為之後我要去保母家了!早餐奶得等到6:30-7:00才有得喝囉!!

 

北一女小綠綠書包.jpg   

 

 

 

◆ 在我人生的第2-3個月裡,剛好遇上好重要的過年!家裡多了我變得好熱鬧....

 

 我幫爸爸媽媽賺了不少紅包唷!好期待明年過年唷~ 我就可以跟著樂樂姐姐蹦蹦跳跳了!!!

  

2012農曆新年-嘉義過年.jpg  

 

兩個小孩過年好熱鬧.jpg  

 

 

 

◆兩個月又5天回中山醫院打預防針。

 

 這次一次打了兩針(五合一疫苗、肺炎鏈球菌13價)、吃了一管(口服輪狀)

 

 也順便量了身高體重,分別是4.9公斤,57.5公分(長得好快阿~~~~)

 

 註:這次打完針回家,我整整昏睡了一整天.... 讓媽媽好擔心哪!

 

打預防針.jpg  

 

 

 

 媽媽每天不停的拍拍拍,只可惜都沒捕捉到比中指的精彩畫面...

吃手指.jpg  

 

 

 

◆媽媽每天下班都急奔回家!因為要準時5:30幫我洗澡....

 

 我最喜歡洗澡了,尤其前幾天媽媽還讓我洗母奶浴耶,好高級啊~

 

聿芯3個月馬賽克裸照2.jpg  

 

 

 

◆媽媽假日都會帶我出去溜搭.....

 

 目前最常去地方是百貨公司和好市多。

 

20120213-1台茂.jpg  

好市多.jpg  

 

 

 

◆前一陣子剛好有台北國際書展,爸爸媽媽去幫我買了一些布書和故事書。

 

 每天爸爸媽媽都會陪我玩玩具,也會和我一起看故事書....

 

 現在我認識皮諾丘、小紅帽,也知道龜兔賽跑中因為兔子太懶惰驕傲,所以輸給了小烏龜....。

 

爸爸說故事.jpg  

 

 

◆我這樣很可愛吧~~

 

20120213-3小蘑菇.jpg  

 

 

 

◆看得出來哪個是娃娃?哪個是我嗎?哈哈哈。。。

20120213-2我有很多好朋友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