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10/3

 

   今天是第35w+6天,懷孕後一直覺得好懶散!

 

    很想留下些什麼記錄,但卻又一日復一日...莫名其妙的,孕期就到了最後一個月~

 

    今天的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檢查,其實孕期的好多檢查都讓人覺得很沒羞恥心唷~

 

    但是躺在床上也只能人為刀俎、我為魚肉,一切由他去了!  只希望下次檢查報告一切ok唷! 

 

     ↓  今天拿到了住院證明單,醫生說,最後一個月了! 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,所以要先有準備~

 

         也要特別注意產兆。可是,什麼是產兆呢?

 

  IMG_4119.jpg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*10/8

 

   趁著歡愉的國慶連假,今天特地到世貿的婦幼展去逛阿逛~

 

    雖然小妮的東西都準備得差不多了,可是沒去過這種地方,總是想要趁著產前去見識一下!

 

    一到現場,天阿! 全部都是孕婦...  感覺好壯觀!  也讓人忘記處在生育率一直偏低的台灣哪!!!

 

    (今天遇到好多明星唷! 在滴雞精的攤位遇到佩甄、在新光三越遇到朱孝天跟陳妍希、

 

     在好市多則是遇到高山峰。明星果真是明星,好美好帥唷...  小妮要學著點唷!!!) 

 

    ↓ 今天買了一盒滴雞精要給小妮作最後衝刺+進補用,雖然沒啥在照超音波,

 

       一直不知道小妮有多重???    但還是補一下會比較心安~ 

 

       小妮要乖唷!  一定要超過2500g!!! 才不枉費媽咪的苦心~~

  

IMG_4235.JPG  

  

 ↓ Bellavita 巧遇藍寶堅尼展示,妮爸爸滿心歡喜! 一直說要照像.....

 

    最可怕的是,

 

    還會摸著我的肚子,對小妮喊話:妮寶寶,媽媽這麼疼你,以後要買這個給媽咪唷....

 

    我覺得小妮壓力好大

 

IMG_4248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*10/9

 

   還是一樣的放假日,不能回南部的日子真難過,我好想小樂樂唷....

 

    聽說她會扶著東西站立了,也開始吃副食品了,可是這些我都不能參與!

 

    話說,我的月子中心好像這麼小的小baby也不能進房,那小樂樂要怎麼來看小妮呢?

 

    我好煩惱!

 

   ↓ 又到了信義區吃甜點,總覺得想吃些什麼要趕快吃,不然只剩下三個多星期要生產了,

 

      之後每天都是月子餐,多痛苦阿!!!

 

      (上次吃了咖啡弄後,妮爸爸就愛上這類有的沒的甜點,

 

        明明說好今天是要吃牛排增加小妮體重的阿! ><)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IMG_4282.JPG  

 

 

   ↓  試拍!  也該練習照相了...  不然我怎麼幫小妮出寫真集咧???

 

 

  IMG_4287.JPG

 

   ↓  妮爸爸照相技術很差! 也不像樂樂爸爸會努力看書學習,讓人好生氣!

 

  IMG_4294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 *10/10

 

   歡愉的國慶假日,可是我的心情一點都不美麗!!!!!

 

   這幾天到處玩耍到處吃,過得悠哉悠哉,可是昨晚牙齒突然爆痛...  我好痛好痛....

 

   心裡想著怎麼辦? 牙齒一直這麼爛, 可是我又懷孕,我能看醫生嗎?  

 

   不過就在半夜被痛醒狂哭之後,今天我決定要找間牙醫診所讓醫生替我想想辦法.....

 

   但,今天是國慶日阿...  我找不到有開的牙醫,我從林口找到內湖,再從內湖找到大直

 

   終於,瞧見了一間有亮燈的!

 

   但一進去,醫生一聽說我懷孕37週,連忙搖頭....

   

   牙醫:小姐,妳快生產了耶!  要不要忍一忍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 我:可是我好痛唷~  可以先做什麼處置嗎?

 

   牙醫:我不能幫妳治療喔!  也不能開藥給妳。 不好意思,妳要多加油~    

 

  

 

   我抱著失望的心情離開牙醫診所,開始尋找婦產科。

 

   中山醫院休診、臺安醫院休診、長庚醫院休診....  。我快絕望了~

 

   還好還好,學校附近的診所下午還有門診,我彷彿見到一絲光亮。

 

   我:醫生,我牙齒好痛,可是牙醫不敢幫我診療,怎麼辦?  

 

   婦產科醫師:(笑)這很正常阿!  妳快生產了,誰敢幫妳治療呢?  更何況,懷孕壞一兩顆牙很正常喔~

   

   我:那怎麼辦?  我真的好痛喔....

 

   婦產科醫師:我開點普拿疼給妳吧~ 這是孕婦可以吃的,妳不要緊張,緊張容易宮縮。

 

   我: 我上網查,牙痛會導致早產耶!  我不想要早產,我連我的baby現在多重都不知道,她才37週...

 

   婦產科醫師:不要害怕,37週就算生出來,小孩也是ok的唷~ 不然我幫妳照一下超音波好了。

 

   照了超音波,小妮目前大約2400g,胎位正,體重偏輕約兩周,還好我有買滴雞精讓小妮補身體...

 

   最後我拿了一包止痛藥,在什麼治療也沒作的情況下回家,我還是好痛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 當媽媽真的好偉大!

   

   肚子一直不大的我,前期、中期都健步如飛, 

 

   可是一到了懷孕後期,什麼毛病都出來了... 

 

   覺得肚子好沉重! 每天都腰痠背痛 

 

   三更半夜失眠爬起來看電視打發時間更是家常便飯 

 

   後果當然就是隔天精神不濟... 

 

   然後不免俗的便秘、疲倦等等 

 

   現在牙齒痛到爆炸,什麼也不能做,連止痛藥也不敢吃哪... 

 

   剛開始痛的時候,好希望小妮趕快生出來,讓我解脫... 

 

   可是當妮妮在我肚子裡蠕動,那種喜悅又可以把一切的不舒服瞬間抵銷。 

 

   現在忍了3天,好像也比較耐得住痛了! 倒希望小妮乖乖的足月出生 

 

   媽咪痛沒關係,重點是妳要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。 

 

 

 

    這樣一切都值得了!

 

 

 

 

  ↓  我們家小妮是百年寶寶唷!  感覺今年的百年國慶對我們特別有意義!!!      

 

IMG_427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