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  

 

這天應該是生理期該來的日子,腰好痠好痠,也一直感到疲憊,

 

下週就要去畢業旅行了,好焦慮...

 

於是狠下心來驗了孕,一條線,乾乾淨淨的一條線....   (基礎體溫36.67)

 

 

*2/28 

 

生理期還是遲遲不來,腰也持續痠痛,心裡的不安感持續,

 

於是自己偷偷驗了孕

 

第一支,明顯的第二條淡粉紅色出現了!(基礎體溫36.98)

 

 

*3/01 

 

早上又試了一次,明顯的第二條線又出現,

 

當下選擇悶不吭聲,因為緊張感竟然勝過喜悅

 

開始猶豫,要去畢業旅行嘛?(基礎體溫36.90)

 

麗心診所確認懷孕、自費吃黃體素、還沒照到胚囊、約診下星期。

 

 

 

*3/02

 

腰好酸好酸、吃黃體素好暈好暈...

 

 

 

*3/08

 

終於在麗心診所照到小胚囊了!超級開心! (基礎體溫36.85)

 

 

 

*3/16

 

今天起停用黃體素,再吃下去,我真的要請長假了...

 

 

*3/19

 

連續上網好多天,羅醫師的門診總是秒殺,

 

凌晨12點開放預約,兩台電腦同時開工,

 

可是總在key完資料時,預約就滿了,只留下錯愕!

 

誰知道郭先生這麼厲害,一天到晚盯著號掛號系統,所以好不容易終於補上...

 

中山醫院羅醫師、照到小胚胎0.52cm跟小胚囊3.0cm了、

 

    預約頸部透明帶檢查和高層次超音波

 

   (回到家和姐姐聊了好久好久,我也知道我對醫院、醫師的的選擇態度是不對的... 

 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上次的經驗吧~

 

    所以,總是緊張兮兮,要挑醫生、要挑醫院.... 

   

    連葉酸這種再正常不過的東西都要看是哪個醫生開的才吃....

    

    結果總是累到自己..     好像該修正一下了! 

    

    我還是很喜歡羅醫師,希望我能一直很幸運的掛號進去,

   

    但學校附近的小診所就暫停了吧...  換個姐姐同學們一致推薦的李木生....)

 

 

*3/22

 

麗心診所複診日,但實在不想一天到晚跑醫院~  取消吧!!!

 

 

*3/24

 

今天puppy走了...  好難過唷....

 

 

*4/01 

 

第一次到李木生,有高雄婦產科的fu...  少了醫院的冷冰冰氣氛,

 

多了很多歡笑聲,他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!

 

預產期從10/31往後推到11/6、CRL1.92cm 

 

 

*4/07

 

今天早上8:29,小可樂誕生了~

 

隔天下午請了假奔回高雄,一路奔波真的很值得

 

小可樂好可愛好可愛,第一次隔著玻璃看著她,眼淚差點掉下來,

 

這就是生命的奇蹟!

 

小可樂很幸福,大家都很愛她,她是我們共同的寶貝!

 

小阿姨祝福小可樂天天快樂、聰明健康、平安如意....

 

小阿姨愛可樂,可樂也要愛小阿姨喔!    

 

小可樂 4/7 8:29誕生、2600g、51cm、雙眼皮、好軟嫩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*4/15

 

正式的第一次產檢,預設週數為10週5天,CRL為3.8公分,心跳為176下

 

依舊是陰道超音波,下次就可以只照腹部囉~ ^^

 

不過,透過4D超音波看的好清楚,小手小腳、耳朵、鼻子全都很清楚呢!

 

重要的是,今天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!

 

郭先生說我終於拿到證明,還叫我以後搭捷運可以安心的坐博愛座了~

 

自費做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篩檢(SMS)、預約4/28的頸部透明帶檢查

 

    還有媽媽愛滋病帶原篩檢。

 

    下次產檢時間是5/17,很開心,代表我每隔兩周就可以去看一下小baby耶~

 

 

*4/28

 

早上8:30,今天預計要到李木生進行頸部透明帶檢查,一早小baby還在睡覺,

 

但也因為正在睡覺,姿勢正巧配合,

 

於是,30分鐘的檢查時間,我們挪出了一些來觀看其他部分,讓我好興奮

 

小baby好可愛呀~小手小腳揮舞著!  嘴巴開開合合...

 

好期待5/17趕快到,我想再去看看他。

 

57公克重,心跳約170,醫師叮嚀還是要多休息

 

     (原因我聽不懂,可是有點害怕,總之,要保護baby,我要認真躺著!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