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買不到滾石三十的票,張清芳的演唱會也被秒殺

陳奕迅明年一月底也幾乎完售...

乍看到蔡依林耶誕加演還有1800的票價! 大為欣喜!

可恨的是,信用卡到期,新卡一直懶得開

就在那麼電話開卡的一、二分鐘,1800的票也沒了

實在很噢~  太貴的票我就是捨不得買嘛...

 

接著,就是不死心的搜尋,想看場不要太貴的演唱會,是有這麼難嗎?

王菲2011年巡唱,只剩5800、6800、8800的票,再見

想重溫多年前的伍佰耶誕演唱,便宜的全站票1000也賣光

明年三月蔡健雅的票似乎還很好買,

但一邊操作網路訂購,郭先生一邊在旁邊碎念: ㄟ,...她是誰阿?

我懂了,於是關掉網頁,讓他去聽蔡健雅的演唱會,真是浪費!

 

 

突然,眼中映入一段無法忘懷的文字 ---

那是來自陳昇2011年跨年演唱會 

「我們曾愛過」就不怕歲月能怎樣

 心動也心痛的活著。

 我看不見你,你也看不見我,但已在名為生命的巨河,一起 悠游了好久,好久。

 我記得你,你也記得我,我們該為思念的終點劃一條線,

 但 答應我,即使越過了那條線,也不要停下來。

 我愛著你,你也愛過我,就算從未真正明白,

任歲月在我身 體裡細嚼著心動與心痛,所以(因此)我存在。

 

好"點點"喔~ (這是我心中的OS)

我很愛點點,自始自終都很愛,

希望從沒看過我的他,也始終存在一樣的想法...

 

*無緣的演唱會,動作太慢是殘念,跟郭老觀念不合也是敗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